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国际饭店发生入室抢劫 劫匪尾随事主进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0: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洁)昨天上午,五星级的酒店———北京国际饭店1725房间发生入室抢劫案,并无人员伤亡。劫匪作案后逃离,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现场群众向本报报料称有多名警方人员进入酒店。下午3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正在房间内勘察现场,酒店的保安负责人、该楼层服务员也都聚集在房间外。经现场调查此案的警官证实,昨日11时左右,1725房间发生入室持刀抢劫。

  1725房间位于该酒店第17层中部,客人马先生据称是一家外资企业人士,但并非外宾。现场一位人士透露,该客人可能是被一到两名男子尾随进入房间后,被持刀威逼交出现金及一些财物,所幸马先生并未受到人身伤害。

  案发后警方大约出动了十余名警力,对1725房间进行了至少5个小时的勘察。记者在现场听到一名现场工作的警员说,在大酒店发生类似恶性事件已不是第一次,他们近期将会对此类案件进行总结。

  记者发现,该酒店客房各层走道的顶端都装有摄像监控器。但是进入客房的任何楼层都非常自由,不会遇到任何查问,而摄像头只能监控公共区域,如个别客房开着房间门,陌生人直接进入应该并非难事。

  警方表示,有关此案细节不便透露,目前还不清楚劫匪是如何从酒店逃离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