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欢喜打年货货券误入车票箱 公交专车送货老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1: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小晗通讯员罗吉生范立诲实习生缪云)昨日,68岁的陈家斌老汉“因祸得福”:公汽六公司不但帮他找回提货券票,还派专车帮他打货,并送货到家。

  陈爹爹独住青山火官庙下村,每月靠200余元的低保过活。前两天,他从区民政部门领到了“5个5”提货券(春节期间,政府对特困家庭开展的物资救助,包括5斤鱼、5斤肉、5
斤油、5斤蛋、50斤大米)。昨日清晨,陈爹爹起了个大早,搭乘53路公汽,准备前往红钢城的中百仓储“办年货”。可等他赶到超市时却发现:那张宝贵的提货券,居然不见了!

  “我命苦啊,还以为能过个好年哪!”陈爹爹抹着眼泪反复回想,会不会是和着车票钱一起投进了票箱呢?10时许,他怀着一线希望,找到公汽六公司五分公司。

  一定要帮老人找到提货券!听了老人的遭遇,该公司从经理到调度员都忙活开来,陈爹爹挨个地辨认53路的16位司机,最终找到了开610号车的冯延成。

  小冯马上放弃上路营运,载着陈爹爹来到白玉山公司票务中心,要求开启票箱。翻腾了20多分钟,大伙一阵欢呼:那张一元纸币大小的提货券终于找到了!事后,小冯又开车带陈爹爹返回超市,帮着将一堆年货搬上车,并一路送到陈爹爹家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