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顽童楼上放鞭炮 楼下住户遭火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1: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通讯员王亚洲特约记者腾华)2月1日上午11点钟,武当山特区政府家属楼的4楼阳台,因顽童楼上放鞭炮突发火灾。

  消防官兵赶到时,火已经被群众扑灭。据户主介绍,当时家里只有瘫痪在床的老人,周围没有任何火源,放在阳台上的被子却突然起火。

  消防战士查看现场,发现阳台的窗台上有一处地方明显被火,黑,离此不远处,丢着一个燃放后的鞭炮头,而被子就在这扇窗子下面。

  经挨家挨户询问,查出火因是楼上一个5岁男童站在自家阳台上,往下扔鞭炮,正好扔在4楼阳台上,引燃了被子。幸亏发现及时,没有酿成惨剧。

  春节将至,消防官兵提醒,燃放烟花爆竹,一定选择宽阔、空旷的场所,以免发生火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