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翻在崖边司机倒挂一夜 郧县消防驱车百里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1: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货车翻在崖边司机倒挂一夜郧县消防驱车百里救人(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龙桥 通讯员裴刚 龚敏)

  两名山东籍司机拖货经过郧县时,在悬崖峭壁上翻车,副驾驶员腿部卡在车内,倒挂一夜。郧县消防大队、交警大队接警后,驱车100多公里赶到现场,将人救出。

  前晚10时许,一辆从山东青岛开往十堰方向的重型加长货车拖着一车钢材,行驶到209国道郧县谭山镇一处山间急转弯路段时,因车速较快、刹车失灵,货车撞倒路边的水泥护栏后,四脚朝天翻在悬崖峭壁边。幸有两块大石头卡住货车车身,该车才未跌落30米深的悬崖。但驾驶员杨某头部受伤,副驾驶员张某右腿骨折,并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里。

  出事地点距离郧县县城有100多公里,杨某自行爬出货车,张某则头部抵着车顶,脚朝上,在车内倒挂了一夜。

  昨日早上7点40分,十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求救电话,立即指示郧县消防大队、交警大队赶赴现场救人。

  8名消防战士在崎岖的山路上颠簸了两个小时,到达现场后马上同交警们展开营救。消防战士用破拆器材对变型的驾驶室,进行顶、扩、拆、破、割,半个多小时后,终将张某救出,急送谭山镇卫生院治疗。随后,交警又调来一辆大吊车,将汽车吊起,并组织人员将散落的几十吨钢材重新装车。

  目前,两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图为:消防战士正在拆车救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