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闯杆进门不见了“乐呵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1:37 辽沈晚报

  过年买年货本是个高兴事,可拉着年货进小区却出了岔头,业主与物业保安发生冲突却产生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昨天下午,狮城花园门口到底发生了什么,使得业主与保安双方各有一人受伤?作为事件当事人的业主正在市第五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狮城物业的当事保安在保工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乘车来到狮城花园,车开到小区后,一名保安马上跑过来很有礼貌地
告诉司机:“先生你好,小区内规定不准停车。”记者将车停下后,环视周围发现门口只有一名保安,另一名保安在小区中间地带来回巡视。

  版本1

  我被四五个保安追打

  当事人之一、狮城花园的业主冯某躺在市第五人民医院,他的弟弟出示的病例上说冯某自称眩晕,在头部和嘴部发现轻微伤。

  昨日中午12点,冯某和他的弟弟一同驾车来到狮城花园,他弟弟的车在小区内没有固定的车位,小区的保安不让其驶入小区。冯某便下车将小区的栏杆抬起让汽车驶入小区,因此与物业保安发生争执,但是并没有动手,只是在语言上发生了冲突。但是下午2点左右,冯某想从小区出去却发生了一件“离奇”的事……

  “当我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与我发生争执的保安上来拉住了我,我一看回头就跑。当我跑到小区中间地带时,有四五个保安将我堵起来,他们把我摁倒在地,对我拳脚相加。”冯先生还说,有一个保安已经被“抓”了起来。

  版本2:

  业主先动手殴打保安

  在铁西区保工街的狮城花园,物业公司的王经理和负责保安工作的主任说,当时一位业主驾一辆桑塔纳汽车试图驶入小区,一名保安上前阻拦,被阻拦的冯某立刻与保安发生了争执,并先出手殴打保安。但是保安并没有还手,将此事报告给负责保安工作的主任。在接到报告后,负责保安工作的主任让被打的保安遇到冯某的时候将其拦下,由物业公司向其询问当时的情况。

  王经理承认,下午2点左右,被打的保安发现准备外出的冯某,双方又发生争执和拉扯。冯某转身就跑,途中一名巡视的保安冲上前拽冯某,因手法过激使其摔在地上。“我们的保安被他踢了一脚,鼻子还被打出血,也受伤了,现在还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记者 于海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