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递一部手机12天才收到、放火烧情敌 厨师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快递一部手机12天才收到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读者贺先生的一位朋友从美国给他快运了一部手机,按正常情况应48小时内送到。但这部手机12天后才送到贺先生手中。

  据贺先生介绍,1月26日,他接到民航快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打来的电话说,有人从
美国寄给他的手机到京,让他交纳税款。“我觉得去机场不太方便,就把200元税款汇至中国银行首都机场支行。此后我左等右等不见该手机送到。”

  记者随后打电话给民航快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国际业务部。一位姓李的女士说,贺先生所交的税款他们已收到,但银行的汇款单1月31日才到。一直未能把贺先生的手机送到,是由于银行的签章日期晚了。

  昨天上午,历经12天后,贺先生收到了快运公司送来的手机。线索人:贺先生

  放火烧死情敌 厨师被判死刑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彭信琼通讯员郭京霞)因对女友与他人同居不满,厨师张洪强一怒之下买汽油焚烧情敌的小餐馆,结果将情敌烧死,将女友烧成重伤。

  记者昨天获悉,市一中院一审以放火罪判处张洪强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今年24岁的张洪强一直在京城当厨师。2003年,他认识了比自己小一岁的小杨,两人一见钟情并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相处七八个月后,张洪强发现小杨突然和自己疏远了。原来小杨认识了在大兴区开餐馆的高老板,两人甚至已同居。

  2004年3月30日下午,张洪强在一座加油站买了10元钱的汽油,坐车来到大兴。他先给小杨打了一个电话,表示绝不会放过她和高老板。随后,他于第二天凌晨来到高老板经营的餐馆外,点燃事先准备好的汽油瓶,扔进了高老板和小杨居住的餐馆。正在睡梦中的高老板被烧死,小杨被烧成重伤,餐馆则被烧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