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发放1665万民工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王永奇)2月2日,数千民工在保定市清欠办领到了河北农业大学发放的1665万元工资。

  农大新校区建设是省重点工程,共有8家施工单位参与建设。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新校区建设非常顺利,已基本完成了到2010年的建设目标。但同时因为银行贷款没有按期实现,产生2亿多元的巨额工程款拖欠。

  1月22日,保定市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河北农大筹集专项资金,解决农民工工资。经过统计,6家施工单位共计1665万元。2月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建设部门监督下,民工在工资表上签字后,从施工单位手里领到了三五千元不等的工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