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十年前老邻居长途电话打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3:33 都市快报

  24年前,门孔玲女士住在井亭桥平远里8号,那时候,她年纪很小,老墙门里有个邻居叫廖光楣,就像大姐姐一样,很照顾她,对她很好。

  老墙门的回忆,最能打动人心。算算看,现在廖光楣也有50多岁了,门孔玲很想念她,很想联系上她。

  昨天的快报第8版《读者互帮·寻人》,刊登了这条小信息,才半天时间,就传来了好消息:昨天中午,门孔玲就接到老邻居打来的长途电话。

  “现在她人在上海,她家里人看到报纸,马上通知她了。”25年没音讯了,现在终于有了着落,电话两头,两人都非常开心。门孔玲说,过几天,廖光楣要回杭州,到时候,两人要好好聚一聚。

  下午2:00左右,门孔玲还接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电话。“有一位姓陈的先生也打来电话,他小时候也住在平远里8号,但在我家住进去之前,他家就搬走了。”

  陈先生要找40多年前,墙门里一个叫陈传本的小玩伴,想问问门孔玲有没有消息。“我手头没他的消息,但廖光楣那里肯定有,当年,他们两家门对门,关系非常好,这些年也一直有联络。我让他留了电话,过几天,等廖光楣回来,大家再联系。”能为老邻居牵线搭桥,门孔玲也很开心。

  (殷志艳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