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孝敬爷爷的高粱饴读者从济南捎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3:33 都市快报

  连先生的爷爷快80岁了,年轻时在山东生活过,那里有一种高粱糖,名字叫高粱饴,是一种软糖,特别好吃。爷爷现在很想吃,快报在1月31日第8版《读者互帮·求购》刊登信息,帮连先生寻找高粱饴。

  从各方面收集的信息来看,杭州很难买到高粱饴,但在热心读者苏先生的帮助下,连先生爷爷的愿望,并没有落空。

  苏先生是山东济南人,在杭州搞工程。3日那天,他回了趟老家,返回杭州时,帮连先生带了10盒高粱饴。

  两人约在安琪儿市场门口碰头,“我问他要多少钱,他不肯说,说不值几个钱,你是孝敬老人的,拿去好了!”连先生很感动。

  前几天,高粱饴已经寄回乐清老家,阔别几十年后,再次尝到年轻时喜欢吃的糖果,老人家乐开了怀。“我爷爷说,以前就一种味道,现在花样多,有水蜜桃味,又有其他口味,包装也精致多了,他很开心的。”

  (殷志艳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