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人洗头机亮相解放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4:14 重庆晚报
无人洗头机亮相解放碑(图)
  如今,自动洗头机摆进了理发店。它将目前10元/人的洗头价格,一下拉高至88元/人,创下重庆洗头的天价。

  据介绍,该洗头机售价高达20万元。除北京和上海外,重庆是内地第3个引进该机器的城市。

  昨日,记者在解放碑某美发店见到这台洗头机。无人洗头机有一个类似头盔的自动洗头设备。洗头时,额头以上部位进入“头盔”,随后,其内的环型喷水棒上下来回喷撒清水和洗发液,直至洗净。平均时长5分钟左右,而价格则要88元。

  据该店负责人李勇介绍,自上月引进以来,平均每天有七八个客人光顾。

  记者 万里/文 毕克/图

  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