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4:17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迎春书画作品展开展

  【本报讯】昨日,由深圳市南国书画家协会举办,名为“金鸡报春”的深圳市迎春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洪湖公园举行。此次展览将从2月7日持续到2月23日,期间将展出书画作品80余幅。据主办方介绍,这次迎新春书画展也拉开了深圳市今年一系列书画活动的序幕。(谷少传)

  动物园“鸡王争霸”将开斗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深圳野生动物园获悉,为营造鸡年春节喜庆、热闹气氛,动物园专门引进了一百多只骁勇善战的斗鸡勇士,从正月初一开始举办斗鸡表演和“鸡王争霸赛”。(李馨宇黄显达边泽斌陈楚文)

  罗湖海关咨询组上岗

  【本报讯】2月6日,罗湖海关“春忙”咨询服务组正式上岗。该服务组由业务素质过硬、文明服务态度好的海关关员组成,为过关旅客解答各类通关咨询,帮助旅客解决疑难问题。服务组上岗时间为每日上午8时至晚上8时,除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外,同时还备有轮椅和茶水,可供有需要的旅客使用,为旅客提供通关便利。(卢群芳吴德群)

  梅林一村新春气氛浓

  【本报讯】一万多只红灯笼高高悬挂,一千多面迎春彩旗随风招展,绚丽的色彩、喜庆的祝词把梅林一村装扮得格外妖娆,社区处处呈现出“文化、和谐、关爱”的气息。

  据了解,大年初一上午9时,“金鸡报喜”千人巡游大团拜、“文化立市的步伐”图片展、“暖万户心解万家难”关爱服务等活动,将正式拉开梅林一村贺新春活动的帷幕。(郑向鹏蔡琳)

  作者: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