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前春运出现高峰公路送客已超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4: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春运到昨天已是第14天。昨日,市运管局春运办公室透露,今年春运公路客流已经突破1000万人,但是与去年春运前14天相比,客流却下降3%。

  每年的腊月二十九都是发送客流的最高峰。据统计,昨日,我市6大车站共计发送旅客20.2万人,开行班次达到5600多班。

  据市运管局客运处王处长透露,造成今年春运客流比去年同期下降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春运前不少农民工已拿到工钱,提前回家;二是直到腊月二十六左右,各单位才相继放假,才形成了现在的蜂拥局面。

  市运管局透露,运管局在春运前一个月内,已把整个春运的部署方案下发到各个相关单位,并提前与旅游公司协商,把相关运力组织到位。因此,客流尽管来得陡,但并没有对公路春运造成任何压力。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投入两万辆运力。

  (王渝凤 实习生 陈柯)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