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爬电杆 多部门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李奕君李杨昨日凌晨,一名中年男子爬上一环路电子科大南门附近的一根万伏高压电杆,当众触电身亡。有目击者说,事发前他曾经与他的女儿在现场发生争执。

  据了解,首先发现险情并赶到现场救援的是巡警,电力部门和消防部门接到巡警的求
援后,也先后赶到现场。

  出租车司机龚先生告诉记者,他于零时20分路过此地时,看到一名男子正坐在电杆上三分之二处,电杆下面有几个警察在劝说,一辆消防救援车也停在现场。“下面的人一直在劝说那男子下来,还有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子也朝他大喊,但不知为什么,零点40分左右,那男子突然向上爬去,并伸手触摸电线,结果人当时就燃起来了!”龚先生听到,站在地上的那名年轻女子顿时发出恐怖的尖叫,随后大哭不止。

  随后,该女子被警方带离现场。电力部门的工作人员称,此线路是一万伏的高压电线。据悉,当时有几百人看到这惨烈的一幕,但却无法相救。

  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张身份证,怀疑是死者遗留下来的。记者了解到,这张身份证的持有人名叫汤奉伟,1965年出生,仁寿县人。

  在刑警勘查完现场后,供电部门检查证实线路已经停止供电,救援工作随即展开。有关部门出动了两辆大吊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作业,才将死者从高高的电杆上取下。

  中年男子为何要轻生?采访中,记者听到目击者称,那个在电杆下进行劝说的20岁左右的女子系死者的女儿。死者爬上电杆的原因有两种说法,一说是该男子才从南京坐火车来蓉,出现了幻觉,导致悲剧发生;另一说法是该男子与其女儿发生矛盾,有人看到他给女儿下跪,接着就爬上了电杆。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