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长途汽车不停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4:39 深圳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叶思华深圳商报记者季杰)记者昨天获悉,市运发总公司属下的深圳汽车站等多个汽车站打破以往春节期间长途班车大部分停班的惯例,在初一至初七期间组织了大量运力,保证了省内高速直达班线和部分省外高速直达班线的开行。

  据了解,深圳汽车站在春节期间,省内的广州、惠州、河源、东莞、梅州、兴宁、湛江、韶关、高州、化州、茂名、江门、新兴、阳江、英德、汕头和顺德,广西的南宁、桂林
、玉林、北海、贺州,海南的三亚和文昌、福建的福州和厦门等线路高速直达班线均不停班,省内的正班车在年初二起陆续恢复正常,省外的正班车在年初六恢复正常。

  宝安汽车站在春节期间,广州、河源、中山、惠州、番禺等线路高速直达班车在初一不停班,其它高速直达班车年初二起全部恢复正常,省外班车在年初六开始恢复正常。

  龙岗汽车站在春节期间省内高速直达班线均不停班,省内正班车在初三恢复正常,省外正班车在初六恢复正常。

  由于春节期间班车的开行时间有变化,各位旅客可事先在各联网售票点或“160”声讯台查询班车的发班情况。年初五将开始出现游客返程高峰,届时车票将趋于紧张。为保证旅客在节后能顺利离开深圳,各车站均可预售年初八以前的车票,建议乘客提前在各联网售票点购票。

  作者:叶思华深圳商报记者季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