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市修订小区配套设施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5:3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北京市新建改建居住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指标》修订启动,记者昨天从市规划委获悉,该指标将对目前直接关系百姓生活一些具体设施如邮政、体育等指标在制定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订的思路和具体建议。

  据介绍,截至目前,已重点对现行的指标进行了逐类分析,修订涉及市建委、规划委和市民政局,同时正在对全市新建改建居住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的现状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市规划委会同市法制办正在开展相关居住区配套设施立法的前期工作,并起草了制定《北京市居住区配套服务设施规划建设管理规定》的工作意见,将于近期正式报市政府。市规划委还组织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正在研究开展居住区配套设施设计和执行情况的典型调查。

  作者:梁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