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留校学子求职留言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5:37 北京青年报
留校学子求职留言板(组图)
陈刚:我想在春节期间打份工

留校学子求职留言板(组图)
蓝慧萍:我想去化工单位实习

留校学子求职留言板(组图)
吕丹丹:我想做能够思考的工作摄影/本报记者陈柏

  陈刚:我想在春节期间打份工

  陈刚是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大一的学生,来自云南。陈刚现在做了三份家教,一份是每晚都去,另两份隔天去一次。但因为临近春节,这些家教有可能会停一段时间。陈刚说,寒假不回家是由于家乡很偏僻,路不好走,爸妈都是农民,家里还有一个上初中的妹妹,“条件真的不太好。”他说,这是他第一年来北京上学,想多锻炼锻炼自己,自己挣生活费。过几天就是春节了,他想在服务行业找个短期的工作,把春节不能做家教的空补上。

  蓝慧萍:我想去化工单位实习

  蓝慧萍学的是化工专业,是北京化工大学大三的学生。目前她正在做两份家教,但都是处在试讲期间,没有完全定下来,她说如果定下来了这两份工作就够她的生活费了。蓝慧萍说,其实她最想去的是化工单位,因为自己学的是这个专业,而且还有一年就面临择业了,想多增加一些实际能力。“我曾经去过化工厂,去了人家都不愿意要。”蓝慧萍说,“我们专业想找对口的兼职机会很难。”

  吕丹丹:我想做能够思考的工作

  中国农业大学的吕丹丹现在是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大三的学生,来自云南宣威,性格活泼的她在班里一直担任团支书工作。吕丹丹说,她想更深入地接触学校的工作,接触社会,帮助老师做实验这样的校内工作和能应用专业知识的校外工作她都愿意尝试。“虽然做家教比较稳定,但我理想中的兼职一定是要能学到东西,能够思考的,我想走出去,利用自己的专业锻炼自己,哪怕熬通宵我都不怕。”

  作者:张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