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受“切诺基”事件影响,佟大为春节专心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6: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邢虹)由叶京执导、反映上世纪50年代生人青春岁月的20集电视连续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近日结束了在广州部分的拍摄,转场回到北京拍摄。

  该剧男主角方言的扮演者佟大为在广州拍戏期间,突然被传与金融要犯石雪有染,传闻还称佟大为曾接受石雪赠送的一辆价值80万元的切诺基。消息传出后,佟大为和他的经纪公司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在拍摄现场,佟大为和以往一样,和剧组的朋友有说有笑,情
绪似乎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回到北京后,佟大为也一直低调在剧组拍戏,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露面。记者昨日终于打通了他的电话,他并没像记者想象中那样刻意回避这个问题,他说:“在选择做艺人这行时就已经作好准备面对各种绯闻和传言了,这种东西没必要去回应,往往都是越描越黑,让谣言自来自去就是了。”

  佟大为感慨地对记者说,其实当演员并不像大众看到的那样星光灿烂,那样风光,在剧组一呆就是好几个月,几乎与世隔绝,生活相当枯燥,而且常年在外奔波,很少有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很难有自由享受生活的时间。正在拍摄的这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他扮演的男主角方言的故事让他有很多感触,特别是方言在剧终时的那段独白,他一字不落地背给记者听:“我们浪费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为是、又如此狼狈不堪的青春岁月。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朝气,也有颓废;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们敏感,我们偏执,我们顽固到底地故作坚强;我们轻易地伤害别人,也轻易地被别人所伤……”

  现在,佟大为正在北京郊区的片场拼命赶戏,他要赶在春节假期结束前拍完所有的戏份,春节后就将到珠海,进入电视剧《一言为定》的拍摄。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