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办入门卡甭想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6:24 时代商报

  热线声音:“想回家就得买出入门卡!保安告诉我,以后门外就没有站岗的了。一张卡30元钱,如果丢了补办要50元,这也太不合理了。”昨日,张先生在电话中生气地说。

  张先生告诉记者,近日,小区的物业管理部门贴出通知,出于安全考虑,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在门口设置电子门,业主出入要用门卡开门。“要是没卡也没保安,我们怎么回家啊?既然我们交了物业费,再收30元卡钱就不合理了。如果免费送卡,丢失后补办,收取
一定费用还可以接受。”对于收取进门卡费一事,张先生非常气愤。

  回音:记者与该小区的物业管理部门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为了确保小区安全,近期对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非小区的住户不允许随意进入小区。小区内住户可以购买出入门卡,如果不买也行,门口有保安给开门,只要证明自己是小区的住户就行。”

  当记者问收取入门卡费是否经过相关部门的审批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

  沈阳市物价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未经审批,物业管理部门不得向业主收取出入门卡费用。如果物业管理部门存在违规现象,业主可以拨打12358投诉。时代商报记者杨烨实习生张海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