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奸未遂舌头被咬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6: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7日讯(通讯员 姜立克 杨成波) 强奸未遂,舌头反被受害人咬伤,其后辗转近五千里投靠亲戚“躲避风声”,谁知抵达胶州不久即被警方擒获。昨天,犯罪嫌疑人邓某被胶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6日下午,胶州市公安局接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警方通报:1月27日下午,仪陇县发生一起强奸未遂案,犯罪嫌疑人邓某拦住一名女青年,意欲强奸,结果遭受害人激烈反抗,
邓某被咬伤舌头后潜逃。该犯罪嫌疑人可能已潜逃至胶州北关的亲戚家躲藏,请胶州警方协查。

  接报后,胶州市北关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立即展开工作,迅速查明该犯罪嫌疑人亲戚的身份及其住址,但当办案民警赶到犯罪嫌疑人邓某亲戚家秘密侦查时,却并未发现邓某的踪迹。在深入摸排调查工作中,办案民警获取到一条重要线索,有群众称曾看到过一个陌生青年来过此地。2月6日下午4时45分,办案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赶到邻村一果园内,把看园小屋团团包围,并将藏匿其中的一名可疑男青年抓获。在民警的要求下,该男青年很费力地张开嘴巴,露出了肿胀的舌头,上面的伤口还清晰可见,民警遂将其带回当地派出所审查。

  经审查,此男青年正是犯罪嫌疑人邓某。据了解,邓某作案后由母亲陪伴辗转近五千里抵达胶州,后在其亲戚帮助下到邻村果园里躲藏。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