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办鸡尾酒会留学生回乡谢亲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6: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高雅的萨克斯,满座西式糕点和五颜六色的鸡尾酒,除夕前一天下午,在遂宁市最高档的住宅小区高级会所里,一个戴着金丝眼镜、文质彬彬的小伙子不停地将一杯杯鸡尾酒送到来宾手里,一边碰杯,一边相互祝贺:“新年好!”这位小伙子是年仅22岁、已获得了瑞士、美国两个国家学士文凭的留学生李韩麟。

  李韩麟英文名字叫hanlinli。三年前,在遂宁中学高中毕业时直接考入瑞士CesarRit
z酒店管理学院。在瑞士求学期间,他多次获得奖学金,还代表瑞士参加了法国举行的世界酒店管理技能大比武,并夺得第三名。瑞士读书期间,他又报考了WSU(华盛顿州立大学)旅游酒店管理,并以magnacumlande(高级)成绩获得学士学位。去年5月,美国亚特兰大喜来登酒店相中了他,他尚未毕业就与他签定了聘用协议。

  今年春节前,李韩麟回到家乡遂宁,亲朋、同学相见格外亲热。李韩麟在父母支持下,亲自到成都购买原料,在家门口会所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鸡尾酒会。从2月7日早上开始,李韩麟就在家里埋头准备,6个小时内准备了一大套丰盛的西式糕点和鸡尾酒,遂宁当地餐饮界权威人士也觉得,“到底是喝过洋墨水的,做得又快又好。”来自南非的金发美女、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英语系助教也赶来助兴,她一边品尝甜饼一边喝着鸡尾酒,不停地赞叹:“verygode!”

  李韩麟妈妈韩琦介绍,儿子是学酒店管理的,对这些鸡尾酒勾兑、西式糕点制作非常熟悉,这次酒会开销仅四五百元钱,既节约了开支,又展示了儿子所学。

  文/图记者余勇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