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年初四阆苑仙境等你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6: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精心策划的“东西南北中,川渝大拜年”读者互动活动从2月1日推出后,引起成渝两地读者浓厚兴趣,连续几天报名参与者几乎打爆记者电话。

  “到了阆中不吃醋,等于跑了冤枉路。《华西都市报》读者朋友要来阆中过年,可不能少我的份儿啊!”昨日一大早,阆中保宁醋公司老总陈福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已经为远道而来的华西报幸运读者准备了上好的保宁醋。陈福生表示,大年初四全厂不放假,酿醋
工人全部身穿“古装”,让读者朋友们感受“古人”酿醋的工艺流程,同时还准备了数十种保宁醋让客人现场品尝。

  “时间只有一天半,我们怎么办呢?

  你可千万要给我们安排一点时间哇,这些客人来阆中,我们一定要为他们表演一场民俗晚会。”昨日上午,阆中民俗会馆老总黄建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记者了解到,阆中民俗会馆表演的节目,川北皮影、太平牛灯、川北灯戏、傩戏等,都是近几年来阆中民间艺人挖掘整理出来的。阆中古城李家大院老板看到《华西都市报》大拜年消息后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初四晚将邀请客人听“阆苑仙乐”,看茶道表演。

  昨日,阆中海天旅行社李进先生、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阆中分社张继烈先生向记者表示,两家旅行社将各派一名美女全程为“大拜年”客人免费导游。

  阆中名叫孙小芳的女士给记者打来报名电话:“我是阆中人,丈夫在机关工作,看了《华西都市报》大拜年的消息后很感动,我与丈夫商议后,决定要当好东道主,为阆中旅游业尽一份力量”。孙小芳的报名电话让记者深受感动,当即答应了她的请求,孙小芳也因此成为本报第一位幸运读者。正月十五,孙小芳全家人将在成都本报举办的联欢会上,与丈夫一道演唱男女对唱情歌。

  昨日,阆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亩专门给记者打来电话:“感谢《华西都市报》推出的春节大拜年活动,这个活动激发了成渝两地朋友的旅游热情,带动了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在阆中古城的宣传中,我万万没有想到,华西报会策划出这么新颖别致的互动活动,我代表阆中的父老乡亲们感谢《华西都市报》。”

  文/图特约记者陈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