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7:35 华商晨报

  日本 俄还四岛才是“伙伴”

  7日,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宣布,只有在确定北方四岛归属、签署日俄和平条约之后,才有可能在信任基础上确立俄日战略伙伴关系。

  西班牙 15年最严重煤气中毒事件

  西班牙东部卡斯特里翁省托多莱利亚市6日发生一起18人因煤气中毒而死亡的严重事件。这是西班牙15年来发生的一次最严重的煤气中毒事件。

  美国 CIA同意公布雇前纳粹当间谍的档案

  美国中央情报局迫于压力同意公布更多有关中情局在冷战时期利用前纳粹分子对前苏联搞间谍活动的历史档案。

  马来西亚 首相欲打造“零贪污”国家

  马来西亚首相巴达维7日提出大胆构想———打造马来西亚为世界首个“零贪污”国家。他呼吁全国人民配合政府提倡的廉政议程,共同打造一个“零贪污”的社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