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岁“小老头”变脸人造帅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7:35 华商晨报
4岁“小老头”变脸人造帅哥(组图)
朱利安手术前

4岁“小老头”变脸人造帅哥(组图)
手术后

  “小老头”变成了小帅哥,而这一切都是“拔”出来的。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2月6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4岁男孩由于患上罕见基因疾病,导致脸部中央一根骨头无法正常发育,脸部扭曲在一起,成为一个“小老头”。最近,这个“小老头”接受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整形手术,原本丑陋的他,3个月后变成了一个健康可爱的帅男孩。

  先天疾病 脸部扭曲在一起

  伦敦切尔西地区4岁男孩朱利安·洛佩兹自出生后,便患上一种名为柯鲁松氏综合征的先天性罕见基因疾病。

  这种疾病使得朱利安脸部中央的一根主要骨头———颅面骨无法正常发育,从而造成脸部扭曲在一起。由于面部中央没有支撑点,朱利安的鼻梁低宽,向下凹陷,鼻孔呈勾形,鼻腔狭小,导致他无法正常呼吸。由于脸部中间部位的扭曲,使得朱利安上唇短缩,下颌骨大而突出,成了一个丑陋的“小老头”。而朱利安的双胞胎兄弟亚力克斯却非常正常。

  医生“拔脸” 金属钻入骨架内

  眼看着4岁的朱利安就要进入学校,朱利安的母亲米拉为了不让他受到嘲笑和歧视,决定接受医生提出的整形手术建议。

  医生告诉米拉,为朱利安实施的这种手术,是将特制金属框架钻入脸部骨架内,固定在骨头上,再用有着中世纪外形的精巧仪器活生生地将脸部骨头一点一点拔出来。

  米拉知道,当仪器一毫米一毫米向外拔骨时,朱利安会痛不欲生,甚至晕死过去。但是,为了儿子的将来,米拉和父亲丹尼斯毅然将脸部畸形的儿子送到了美国一家医院,接受为期数月的特殊整形手术。

  在手术中,医生沿着朱利安的前额、脸颊和上颌后面部位,将他的脸锯开,使得扭曲成一团的脸被分开。之后,他们将一个有着金属夹钳的金属框架植入男孩脸内,固定在脸部骨头上3个月。而在固定期间,医生会不间断地为他“拔脸”,新生出来的骨头就会将脸骨之间的缺口补上。

  手术成功 “新脸”让母亲震惊

  经过3个月的治疗后,原本的丑陋“小老头”变得与他双胞胎兄弟一样可爱。尽管他的颅面骨仍然长得非常慢,但是,医生认为,随着朱利安的渐渐成长,这根骨头将越长越正常,最终与其他骨头配成比例。

  面对着儿子的正常面容,米拉的内心极为喜悦和激动,但是在接受采访时米拉说:“我所喜欢的原先的那张脸没有了,儿子的新面孔让我感到震惊。”

  9日,有着一张新面孔的朱利安将出现在BBC1频道的节目中。据《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