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又建经济适用房啦锦绣新城二期春节后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7:37 水母网

  水母网2月8日讯自全省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经济适用房建设再度引起市民的关注。记者昨日获悉,锦绣新城二期1~17#楼及幼儿园工程14~17#楼招标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计划春节后开始正式施工。

  据介绍,该工程是锦绣新城一期的后续,房屋建筑施工规模为19162平方米,由烟台市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芝罘区开发部负责图纸设计等前期工作。二期工程考虑市区中低收入家
庭的实际情况,户型以小户型为主,计划年内完工;幼儿园考虑居民实际情况,可以设10余个班级,容纳数百个孩子。

  至今,我市已为2000户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了经济适用房。知情人士透露,加强经济适用房建设是省“安康居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大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安置住房的建设力度,解决好城市公益性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棚户区和危旧房改造所需的拆迁安置用房,也将成为今后的工作重点。

  在今年的“两会”上,市政府提交的2005年为民服务实事(征询意见稿)中,为中低收入家庭和困难家庭中的无房户新建500套经济适用房,再次列入其中。记者 赵志杰责任编辑:王家荣(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