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雨天路滑引发四车相撞 事发桂林机场路约5公里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7:59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邓盛龙郑兴)2月7日12时许,桂林市机场路距临桂县县城约2公里处,因雨天路滑,一欲超车的货车偏离车道,造成四车相撞,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上午12时10分许,记者接报料后赶到事发现场,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处理。只见路面到处都是玻璃渣,一辆车牌号为“桂C3390”的蓝色货车“横行”在由临桂至桂林方向的车道上,挡风玻璃已不见踪影,车后轮“骑”上了绿化带。在该货车旁,停着一辆已“面目
全非”的车牌号为桂HA2830面包车;另一辆中巴车则“歪”在马路中间,车头前的保险杆已经掉在地上;约10米远的地方,一辆车牌号为“桂C13529”的出租车被撞得“屁股开花”。

  据介绍,当日上午,蓝色货车在向临桂方向行驶至该路段时欲超车,但由于路面湿滑,货车失去控制,在路面上打了一个圈,并与从临桂方向行驶过来的面包车相撞;紧跟在货车后面的出租车见状急忙刹车,却被身后的中巴车“啃”了尾巴。

  据路口村村民周某介绍,因为这是一个拐弯处,这一路段经常发生车祸,而且上了机场路后,车速比较快,如果再碰上阴雨天气,就更容易发生车祸。

  作者:邓盛龙 郑兴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