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穿对衣服才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8:12 哈尔滨日报

  过年了,无论是待在家里还是亲朋好友聚会都得好好打扮一下,可不能让“穿错”的衣服给您减分!以咱北方的天气,过年期间室内装最实用的恐怕还是毛衣,那就关注一下脸形与毛衣领、肤色与颜色的搭配技巧吧。

  脸形篇

  椭圆形脸:是最理想的脸形,没什么缺陷,任何领子都适合。

  倒三角形脸:类似心形,上额宽大、下颚狭小,是属于理想的短形脸之一,所有的领子都适合。

  三角形脸:好像梨形,下颚宽大、上额狭小,穿V字形领会好些。

  四方形脸:多属于宽大型,不适合穿圆形衣领。U字形领口可缓和这种脸形。方形而不显大的脸,很富有个性,应该强调个性美。

  长方形脸:此种脸形,梳刘海儿可减小其长度感。高领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水平线有利于这种脸形,如船形领、方领、水平领都适合。

  菱形脸:这种脸形尖锐狭长,其下颚、上额皆显狭小,利用刘海儿将上额遮住,而且两鬓要梳得较蓬松,如此就可增加上额的宽度,脸形便形成倒三角形,衣领的选择也就没有限制了。

  圆形脸:显得宽大、饱满,应该增加长度感,减少圆的感觉,以V字形的领口最为适合。穿圆领口时,领口需大于脸形,会显得脸形较小。

  大脸形:一定避免穿紧贴脖子的衣领,领子要低些,且不能太狭小。

  肤色篇

  肤色很白的人:适合的颜色范围较广,穿深色服装更显得白皙;穿浅色服装则显得娴静素雅,给人以超凡脱俗之感。

  发红的肤色:如果配上浅色的衣服,会显得更加红润,这就是以色彩和肤色产生的和谐的效果。

  黑红脸:最好不要选择浅粉、浅绿这两种色调和蓝绿色的服装,因为这种色彩的对比过于强烈,会使肤色显得过红甚至发紫。

  肤色偏黄或近于褐色的人:不适合亮度过大的蓝色、紫色等服装。脸色偏黄的人最好选择浅粉色,或者白底小花、白底小红格的衣服,这样可以使面部显得富有色彩。依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