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文化场所春节不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8:18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宁)2月7日,记者在沈阳市科学宫、各大图书馆了解到,春节期间沈城大部分图书馆不休息。

  春节期间,沈阳科学宫将在初三开始营业,届时科学宫推出的“科海漫游,数学探秘”科普冬令营活动正常运营。

  另外,春节期间科学宫将继续推出美国大片《充满生机的海洋》,讲述有关海洋资源、海洋生命、海洋环境、地质演变,以及星球运动对海洋的影响等知识;演出最新引进的美国影片《宇宙探险》和国产影片《海底历险》。

  据悉,凡两位家长和一位学生同时购买穹幕电影、动感电影和科普展示全程门票,可享受八折优惠(学生科普展示门票5元/人,不打折);凡中、小学生个人购买穹幕电影、动感电影两项门票者,可免费参观科普展示馆。

  辽宁省图书馆、沈阳市图书馆、铁西区图书馆和和平区图书馆初一至初七期间将正常开馆,大东区图书馆初三开馆,皇姑区图书馆和沈阳市少儿图书馆初四开馆。记者电话:8881163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