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长拜望“小巷总理” 李宪生与社区干群“团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8:4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见习记者徐宁、通讯员周钢报道:昨日,寒雨淅淅。上午11时许,武汉市市长李宪生前往江汉区水塔街永康社区,与社区工作者、群众共迎新年。

  一进社区,他就高兴地向社区主任崔洁等拱手:“给大家拜年来了!”“感谢您呀!我们社区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感谢党、感谢政府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生活!”86岁高龄的李珏波老人紧紧握住李宪生的手说。李宪生连连祝福:“祝您老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交谈中,李宪生不断向崔洁询问“群众反应怎么样”?一社区工作人员说:“我们社区有个请求,想请市长一起吃个年饭。”李宪生愉快地答应了。

  张灯结彩的大厅里,墙上贴了三个大大的“福”字,蓝白相间的格子布桌面上摆着热腾腾的“八菜一汤”。

  李宪生说:“今天在这里吃年饭很高兴。第一,这里是第一个实行883计划的社区;第二,老区开新花,这里在过去的基础上又取得新成绩;第三,全市社区发展今年要上新台阶。”

  说完,他端起酒杯给大家拜年:“祝大家鸡年吉祥,新年新气象。”边吃饺子,他边说:“社区建设需要长效管理。邻里之间有矛盾,社区如何调解?社会治安出现问题,怎么管理?油烟、噪声等扰民,该怎样处理?要建立和谐社区,关键是工作要贴近老百姓,处理好人与人的关系,树立大家的社区大家参与管理的理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