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当街叫卖“脏”手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8: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前晚一名男子当街叫卖“貌似”一次性医用品的手套,藏头露尾的行径引起市民怀疑,后者随即拨打了“110”。

  当晚7点左右,南京大明路附近的一处小区门前,来了一个拎着大包裹的中年男子。他从包内掏出一副白色塑料手套吆喝起来,说这是质量绝佳的塑胶手套,不怕烫、刮,还有很强的伸缩性能。随后,男子便开始“表演”开了,他将手套使劲拉,足足比原来长了数倍。
又取出一把钢梳,快速在手套上划来划去,手套丝毫无损。“表演”起了功效,陆续有一些中年妇女掏钱购买。一位在医院工作的市民吴先生突然问了一句,这些手套莫不是医院里拿来的吧。男子闻言一愣,脸上露出尴尬的神情,虽然口中仍很强硬,却开始慌张地将本已拿出排成一摊的手套塞进包裹中。吴先生事后告诉记者,据他所知,回收来的医用一次性手套跟新的家用手套区别很明显,一个是韧性明显要好,另外就是原本抹在手套上的滑石粉已经没了,所以呈现淡黄色,而不是乳白色。男子的慌张举动让吴先生更坚信自己的判断,他偷偷拨打了“110”。闻讯赶来的民警也无可奈何,由于暂无证据证明男子卖的是法律禁止兜售的医疗废品,只能将人赶走。(张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