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探亲路上丢存折 幸遇好心婆媳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8: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2月7日下午,在连云港开发区华盖山派出所,从高邮来连云港某部队探望儿子的李月凤老人接过失而复得的25万余元存折时,对民警和市民吕海红深表感谢。

  6日中午12时30分,在连云港东盛房地产有限公司上班的吕海红与婆婆郭守霞在连云区墟沟采购年货后赶往区政府车站搭车回开发区。在连云区法院南约20米处,吕海红拾到三张合计24万元人民币和一张1200余美元的存折。于是打电话向警方求助。

  经了解,李月凤夫妇6日中午从高邮老家来连云港与在连云港某部当兵的儿子团聚,考虑家中无人不安全,把存折装在身上带了出来。到连云港墟沟后,李月凤因晕车独自步行去儿子家,没想到途中不慎将存折掉落。(练全法 田有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