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客只顾玩牌邻铺顺手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00 生活报

  本报讯5日,上海开往哈尔滨的K57次快速列车上一名女旅客包内4500元现金丢失,哈铁公安处侦查员经调查将犯罪嫌疑人关某抓获。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5日14时40分,由上海开往哈尔滨的K57次快速列车就要到达哈尔滨站了,乘坐加1车6号上铺的女旅客辛某从行李架上取手提包时发现包内4500元人民币被盗。

  乘警长高松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经初步了解,未发现可疑人员。此时,列车已经驶入哈站,得到消息的刑侦大队长王勇带领3名侦查员到现场开展工作。在乘警支队办公室内,被害人相邻铺位的六位旅客接受了民警的调查取证,其中一名男青年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青年自称身上只有200元,但民警却从其绒衣内搜出4500元。在事实面前,男青年交代了犯罪经过。

  原来,该男子关某,家住哈市道里区。1月24日去上海参加国标舞招生考试,2月4日乘车返哈。5日,当列车行至四平至长春间,他在5号上铺休息,趁6号上铺女旅客在下铺打扑克之机,从行李架上将其包内4500元现金盗走。(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