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兵伊拉克战俘营“半裸摔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电美军设在伊拉克最大战俘营——布卡战俘营中,一伙美军女兵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身穿内衣摔跤。此事曝光让美军再度颜面大失。美军官员7日证实,其中一名女兵已因此受到降职处分。

  路透社援引美军上校巴里·约翰逊的话说,至少有3名美军女兵只穿内衣在布卡战俘营操场中的泥潭里摔跤,其中一人已被认定有下流暴露行为而被降职,围观此事的其他官兵也
受到申斥。约翰逊没有公开这名被降职的女兵的姓名。他表示目前仍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没有排除对其追加其他惩罚的可能性。

  此事发生在2004年10月30日的一次聚会上,当时美军105宪兵队将要将接管160宪兵队的看守工作。两个宪兵队的许多官兵都观看了这场半裸摔跤,并拍下了一些照片。一名狱警后来发现了这些照片,并将其交给了战俘营的指挥官。

  “并没有迹象显示参与者喝了酒或发生了任何形式的不当性行为,”约翰逊说,“周围也没有任何囚犯,他们没有可能看到所发生的一切。”约翰逊说。

  布卡战俘营位于伊拉克与科威特的边境附近。美军曾希望将布卡战俘营树为一个典范,以改变美军在阿布格里卜监狱虐囚丑闻中的不良形象。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