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全家人一起去“淘”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2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明日,《金陵晚报》新年回报购房者特别大行动——“购房赠3000元现金”正式启动。记者昨天电话连线20家合作伙伴楼盘,售楼处全部整装待发,春节黄金周照常开放,迎接每一位买房、看房的市民。从2月9日到23日,在20家楼盘中购房的前5位市民将得到本报送出的3000元现金。此外,看盘的200位市民还有机会得到本报送出的50元精致礼品一份。敬请市民关注本报每天的特别报道。

  鸡年首次品牌地产商“盛会”

  栖霞建设、银城、金马、顺驰、朗诗、金大地、21世纪地产、苏宁地产等等,任何一家都是南京地产界的重量级开发商。这次的特别大行动无疑成为了2005年首个地产盛会。为了响应本报的活动,这20家楼盘除了做好正常接待客户的准备之外,还精心策划了各种买房的优惠,为看盘的市民提供了舒适的休闲环境。河西金马郦城的一位售楼小姐兴奋地告诉记者,“往年春节售楼处都会选择休假,但今年与《金陵晚报》合作,在新春长假中营造购房气氛,是一种新的尝试,到时肯定人气很旺。”河西、江宁、江北始终是南京楼市这两年中的热门板块,呈现三足鼎立之势。想买时尚、现代的住宅首推河西,想要性价比高的房子就去江宁置业,如果要买低总价房那就莫过于江北。本次活动指定的楼盘几乎都集中在三大板块中,适合各类购房群。初一到十五,本报每天都会从参与活动的楼盘中了解活动进展,为读者第一时间发回活动特别报道。

  “春节”其实更适合“淘”房

  参与活动的不少开发商表示,南京人“春节不购房”的消费观念已经逐步改变,不少消费者都会选择在春节看楼或购买。在某机关工作的陈先生表示,由于平时忙于工作,难得有时间看楼,这次春节把家里人请过来,一起去看楼,看中了立即拍板。一位蔡老伯乐呵呵地告诉记者:“买房还能得到《金陵晚报》的赞助,非常高兴。楼盘又是报社指定的,买起来更放心啊。”诱人的3000元购房现金大奖,究竟哪天买房才能获得?这也是众多读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考虑到买房应当慎重,购房人选房、买房需要的时间相对比较长,本报特地把活动时间整整做到了15天,让购房人能有充裕的时间选择自己满意的楼盘,但每家楼盘仅限前5名购房者。除了对买房的市民有如此丰厚的现金回报,200位看房的市民也将有可能成为“房产幸运星”。凡是在这15天内到20家楼盘看盘的市民,在现场填写“南京楼市调查表”之后,可领取一张抽奖券。该抽奖券上会留下看房人的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售楼处会集中收回领奖券,然后统一交到报社。抽奖日期为3月初,200位中奖者会得到本报赠送的价值50元的礼品一份。 金陵晚报记者马潇清(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