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洪山区区长黄克强私访洪山菜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通讯员万文群李大庆

  “又不买菜,看了半天还不走!”昨日,中百仓储水果湖店,一位买菜的妇女,对身旁一位中年人表示出不满。

  中年男子是洪山区区长黄克强,专为“洪山菜薹”逛菜场来的。快过年了,洪山菜薹
卖得好不好?市场反应又如何?一大早,黄克强就带着几名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走访了几家超市。

  在中百仓储水果湖店,黄克强挑出了问题:品名仅写有“洪山菜薹”四字,却未注明产地为“九峰”。“群众会误认为产自原产地,这样不太好。”

  听说眼下每天只能向市面供应1000公斤洪山菜薹,黄克强当场要求相关单位,春节前后在武汉四家大型超市每天增加200公斤正宗洪山菜薹的投放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