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真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丹: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我好想你啊!

  我记得我曾经对你许下过承诺,我一定会实现我对你许下的承诺!我们能认识也许是上天的安排!让时间去证明我真的爱你!

  敏

  温温:

  你知道吗?我现在真的好想你,也好爱你!难道你非要跟我分手不可吗?难道你真的一点都不觉得我是那么地爱你吗?我不管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对我,你在我的心中永远是不会变的!我爱你!

  爱你的jun

  琼燕:

  不管将来会如何,让我静静地陪着你走下去好吗?!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呵护!美梦成真,幸福快乐!

  想念你的人:shou 婚姻幽默太太使用说明书 情感热线

  作者:真情告白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