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来到编辑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3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记者赵令蔚、陈静莹

  春节的脚步近了,春天的气息浓了。汕头经济特区报社上上下下装点一新,处处点缀着花草,处处窗明几净,洋溢着过节的喜庆气氛。和千家万户紧张张罗着过节一样,报社上下也都忙开了,但编辑记者们忙的却是工作。昨天上午10时左右,正当编辑记者正在为春节特别报道和有关版面而精心策划时,市委书记林木声等市领导来到了编辑记者们中间,送来
新春的良好祝愿,也送来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期待,令所有在场的编辑记者和干部职工为之振奋,深受鼓舞。一同前来报社慰问的市领导还有蔡宗泽、陈奕威、王芸、黄锦华、许斯仕、郑丰任和市纪委副书记郭锡鹏等。

  “报社的工作很辛苦,一年365日天天都要出报纸,没有一天能休息。春节期间,老百姓都在休息,看报纸的人会更多。”来到汕头日报电脑车间,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排版,林书记深有感触地说。在三楼汕头都市报评报栏前,当天新鲜出炉的报纸上一组“金鸡报晓”特别报道,引起了林书记等市领导的兴趣,他们走上前去细细阅读起来,并向都市报编辑部有关领导询问评论中所提到的鸡有“文、武、勇、仁、信”“五德”的出处。

  来到汕头日报编辑部,林木声详细了解出报流程、发行情况,充分肯定报社过去一年为汕头新闻事业、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说,汕头几张报纸的新闻报道和评论搞得有声有色,很有质量,市委是满意的。在场的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宗泽也热情洋溢地为编辑记者们鼓劲。他说,报社的编辑记者、工作人员节假日还要坚守岗位,采写稿件、编辑版面,照常出报,非常辛苦。新闻宣传工作既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又要宣传好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捕捉更新更生动的新闻,挖掘更多的亮点,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水平。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陈文波接过话说,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报社新闻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刚刚过去的一年,市委重视和加强党的舆论宣传工作,为新闻单位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涌现很多亮点,也为新闻单位提供了充足的新闻资源;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为新闻宣传带出了朴实的文风。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报社全体员工将更加发奋努力,潜心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读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林书记,祝您新年身体健康!”在日报办公室,传来了一声亲切的叫唤。循声而至,原来是日报金牌读者提名奖获得者陈斯达老人。自从去年底日报编辑部举行金牌读者活动以来,陈斯达老人就与日报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昨天一大早,老人带着女儿和孙子以及住所地的居委主任一起来到汕头日报编辑部,要给编辑记者拜早年。座谈时,听说市委书记等市领导来看望编辑记者们,非常高兴,拿起从家里带来的一对金灿灿的大桔,按捺不住要见上林书记一面,亲手送上大桔,向林书记拜年。林木声走上前去,亲切地与陈斯达老人握手并聊起来。他说:“有你们热心读者的支持,报纸就会越办越好;有广大群众的支持,汕头也肯定会越来越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