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邯郸喜降瑞雪为鸡年春节平添喜庆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35 燕赵晚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王彬)昨日,邯郸市上空雪花飞舞,为将至的鸡年春节平添不少喜庆气氛。据气象部门介绍,尽管这场降雪不大,但可使节日的空气得到很好净化。

  记者从当地气象台了解到,从2月5日夜间开始,该市自西部山区涉县、武安等地开始向东出现大范围降雪过程。其中市区于6日上午7时起下起零星小雪,下午3时后,雪花密度开始加大,地上很快出现一层积雪。

  由于近日当地气温骤降,路面积雪一时难以融化,这次降雪在给街头行人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交通带来一些不便。不过,据气象专家介绍,这场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降雪量不会超过1毫米,预计降雪将于6日夜间全部停止。未来几天,邯郸市不会出现降水过程,天气以多云为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