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司机送一程女士送毛衣 两小事温暖民工返乡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维博实习生刘畅骆帆)热心司机免费送了他一程,招待所一位女士又送了他一件毛衣御寒。昨日,新洲向先生委托楚天都市报,感谢两位好心人。他说,他们的热情让他感到今年的春节特别温暖。

  向先生说,前日凌晨,他从深圳打工返回新洲时,中途搭错了车,他便在东西湖检查站附近下了车。当时已是凌晨两点,路上没有的士,他对武汉市区也不熟,一个人站在路边
茫然无措。附近路边停着一辆货车,司机陈新华听说他坐错了车想去市区,二话没说,驱车20余公里,将他送到舵落口港务招待所。

  向先生在港务招待所住了一夜。昨日,招待所内一位周女士见他只穿了一件毛衣,冷得直哆嗦,就拿出一件旧毛衣给他穿上。此后,周又将他送到武汉港,看着他坐上前往新洲的车后才放心离去。

  昨日,记者找到周女士,她怎么也不愿透露自己的名字,连说这只是一件小事。陈新华师傅则说,举手之劳,没有什么好说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