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志愿者驾车到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4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英国志愿者驾车到昆(组图)
  昨日上午,在昆明盘龙江畔,一群活泼的孩子在英国帅小伙的自驾车上画下龙、中国地图、中国结等图案。寓含祝福的“涂鸦”,将伴随着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安德里亚诺继续走完接下来的全球自驾车旅行,为英国救助儿童会进行筹资和宣传。

  安德里亚诺把曾经执行过联合国维和任务的红色自驾车开到了桃源广场上。他一踏上中国的土地后就激动不已,5日抵达昆明后就邀请英国救助儿童会与盘龙区政府合作的未成年人司法分流项目的孩子们用画笔来装饰自己的旅行车。孩子们用油彩画了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图案,吸引了社区的不少人。
英国志愿者驾车到昆(组图)
  安德里亚诺今年30岁,曾远赴日本从事英语教学工作,这使他开始关注世界各国的儿童,希望用一次特别的实际行动来帮助世界各地的孩子。去年10月,安德里亚诺和另外3位朋友从英国出发,经过荷兰、德国、波兰、俄罗斯等国家后来到了中国。谈起对中国的感受,安德里亚诺说,即使到了小山村,孩子们都会快乐、热情地说“Hello”(你好),让他有拥抱孩子们的冲动。安德里亚诺和他的朋友计划在两年内完成此次环球旅行。

  罗南疆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