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电与回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46 深圳晚报

  ?39路车只有一辆车运营

  !根据客流量配车

  马小姐反映:前几天,我在科技中一路等了50多分钟也没见39路车来,打电话到公交集团投诉,却被告之39路公交车只有一辆。

  市公交集团答复:39路公交车是去年年底新开的一路车,跑一趟要亏3~4万元,所以内部进行了灵活调度,根据客流量来配车。(高超)

  ?孩子打针要钱不给票

  !收取办卡费

  丁先生反映:孩子满月后,孩子出生的医院让我们带孩子到家附近的社区医院打防疫针,说是免费,但社区医院却收了43元,且没有票据。

  社区医院答复:43元当中有3元是注射费,40元是小孩办防疫卡费用。只要是深圳常住户口都要办。医院已补开了一张票据。(高超)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