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整体可行性报告已编制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据国家水利部网站消息,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整体可行性研究(以下简称整体可研)报告2月5日编制完成。水利部部长汪恕诚,副部长敬正书、陈雷2月6日听取了长江委长江设计院编制情况的简要汇报,对编制报告按期完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祝贺。

  汪恕诚部长,敬正书、陈雷副部长听取长江委长江设计院的汇报后表示,中线一期工程整体可研报告不仅是科学技术的成果,同时也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成果。他们对
编制报告的完成表示祝贺,对长江委长江设计院高度负责的精神,对部有关司局严密的组织协调以及沿线各省市通力合作的团结协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水利部于2004年7月底专项布置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整体可研工作,并明确由长江委长江设计院总体负责编报,沿线有关省(直辖市)设计院参编。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和长江委将编制工作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行具体组织和指导。近千名参编工程技术人员顽强拼搏,艰苦奋战,按期完成了编制任务。

  中线一期工程整体可研规模大、技术复杂,全套可研成果包括总报告、附件、附表集及专题报告共106册,其中文字超过2000万字,图纸近万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