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省长治公交车与火车相撞事故与雪天路滑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2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二月八日电(记者张恩)今天,山西省长治市传来消息称,今年二月六日,长治公交车与火车相撞事故可能与当地近日降雪,道路湿滑有关。

  据介绍,事发当日下午四时二十分,一辆载有七十一名乘客的公交车滑入铁路道口,与正在经过的一辆火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三人重伤的交通事故。

  目前,伤员留院观察五十余人。重伤病人中有一人截去双下肢,一人已做开颅手术。全部伤者正在该市四家医院全力抢救之中,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长治市有关部门已成立事故调查组,要求尽快抢救受伤人员。长治市市长杜善学强调,伤员凡属亲属者尽量安排到同一家医院或一个病房救治,并尽快与所有伤员家人取得联系,让其放心。政府要组织最好的专家,最好的医护力量全力进行救治,使伤者尽快回家过春节。若春节不能回家者,政府部门要组织慰问。

  记者了解到,长治市政府已经召开紧急安全会议,要求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在抓好矿山、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的同时,抓好公共场所、居民区的防火、人身安全防范工作,使民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