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系列抢劫强奸案”两嫌犯被批准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23: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2月6日,连续抢劫、强奸作案的河北来京务工人员代某、李某被西城检察院批捕。

  去年12月22日凌晨零时许,家住西城的张小姐在回家路上被两名男子拦住并强奸,后将其50元人民币和一部手机抢走。

  今年1月1日晚9时,59岁的柳某途经西城区展览馆广场路东地下通道时,被一男子猛地搂住脖子后被强奸。针对连续发生的两起抢劫、强奸案,西城警方根据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作案手段及作案地点等,认定两起案件系同一伙人所为。

  今年1月6日,侦查员经事主指认,在西城区展览馆路将嫌疑人代某抓获。后将嫌疑人李某抓获。李某对伙同代某抢劫、强奸事主张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作者:王媛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