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赌博处长蔡豪文被反贪部门连夜审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1:02 法制晚报
赌博处长蔡豪文被反贪部门连夜审讯(图)
这是被羁押在沈阳铁路公安局锦州公安处锦州车站派出所的蔡豪文

  在逃整整80天昨日押解回故乡延边———

  本报讯据《巷报》报道,昨日,2005年农历二十九的傍晚,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东侧二楼,三扇临街的有铁栅栏的窗口灯光明亮。就在这个房间,延边州检察院反贪部门连夜审问了出逃了80天、被押解回延的蔡豪文。进展:有关部门连夜审讯

  延边州检察院副检察长范宝坤表示:在蔡豪文到达前,州检察院有关部门已准备好审讯室,连夜施行审讯,并全程录下有关审讯经过。范宝坤说,目前案情的关键在于通过审讯,了解来龙去脉,核实相关情节及数据。现在人们对整个案情的了解,多半是来自猜测,尤其是案件涉及的15笔钱款来自哪里?花在何处?都需要与蔡豪文本人一一核实。

  揭秘:蔡豪文的确属主动投案

  采访过程中,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年关将至,本就是离家在外的人最思乡的时候。A级通缉令的下发,给整整逃亡了80天的蔡豪文带来很大触动。当时身在北京的蔡豪文,给延边州检察院相关部门打电话,表达了自己投案自首的想法。并准备乘坐北京—长春—哈尔滨的列车,回延吉投案。延边警方了解情况后,立刻联系铁路警方。据了解,蔡豪文乘坐的列车进入辽宁省地界,抵达锦州附近路段时,蔡豪文向乘警主动投案,随后被带到长春。

  预计:量刑应该不会超15年

  采访中,延边州检察院一位处长告诉记者,从蔡豪文的整个犯罪过程看,如蔡豪文如实交代犯罪事实,量刑应该不会超15年。

  范检察长表示,蔡豪文案件不仅涉及到办案,而且涉及到延边州的形象,一定要审好、办好。

  作者:李嘉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