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司机被批捕 春节后公开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1:02 法制晚报

  林肯车拖死女孩追踪———

  本报讯据《巷报》报道,昨日,记者在长春市人民检察院获悉:付中涛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批捕。另外,付中涛的女友王硕(音)为付中涛肇事逃逸提供帮助,涉嫌窝藏罪也被检察机关批捕。

  2月6日,付中涛案件被移送到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办案人员认定该案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认为付中涛在案件中,明显具有实施犯罪的预见性。所以,检察机关认定:付中涛并不是简单的交通肇事,而属于故意杀人的犯罪行为。

  付中涛在事发后由于惧怕承担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选择了肇事后逃逸。在逃逸过程中,付中涛得到了其女友王硕的支持和经济帮助。经警方侦查认定:事发后,王硕打出租车将付中涛送到四平市,并送给付中涛2300元钱作为继续逃跑的费用。在四平市与女友分手后,付中涛便怀揣2300元钱从四平市逃至辽宁省。

  记者另获悉:春节后,付中涛故意杀人案将被移送到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公开审理。

  作者:红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