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养父不幸摔倒瘫痪 13岁少女写信求助当地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1: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谢谢姚爷爷,我一定会照顾好父亲,坚强地生活……”昨日,13岁的蒋玲玲泪流满面,扑通一声跪在巴南区委书记姚代云跟前。小玲玲做梦也没想到,发出求助信后,姚爷爷会来看望她。

  事情还得从2月4日说起,一封求助信寄到了巴南区姚书记手中。

  “姚爷爷,当我刚出生的时候,被狠心的母亲遗弃,被好心的养父蒋治国收养,养父为了我的成长终生未娶。但前几天养父不幸摔倒后昏迷住进丰盛镇卫生院,医生说父亲瘫痪了。我很爱学习,但更爱父亲,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求求您救救我们父女……蒋玲玲”

  求助信牵动着姚书记的心。昨日一早,姚书记带着崭新的书包、被子和3000元现金,专程到丰盛镇卫生院看望父女俩。

  据医生介绍,小玲玲一直在医院照顾养父的起居饮食,有空时就四处奔走,筹集欠下的5000多元医疗费用。

  “有孝心的好孩子,辛苦你了,有困难大家来帮你解决!”姚书记拉着小玲玲的手,鼓励她要坚强,同时要求区教委、区民政及当地政府马上解决好蒋玲玲的上学和生活问题,区卫生局尽快与市级医院和医疗专家联系,对其养父的病情进行会诊,以尽快让其康复起来。(记者 何英 通讯员 田荣盛 陈科)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