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行得畅吃得好购得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5:21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刘鲁) 昨日是大年三十,记者从昨日假日预报的统计数据来看,昨日我市餐饮、购物、交通都进入高峰时期,仅我市14家重点商业企业零售总额达7232.52万元,同比增长5.46%。

  行:天上地上一片繁忙

  探亲旅游出行,交通十分繁忙。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发送168个航班,增发20个航班。成都火车北站发送旅客列车54车次,抵达列车53车次,抵达旅客5.2万人次,同比增长7.12%。公路客运发送28479车次,增发2187个车次。

  另外,民航机票预订超过90%的主要航线有:2月9日成都—香港,2月10日成都—香港、成都—丽江,2月11日成都—香港,2月12日成都—香港、成都—新加坡,2月13日成都—香港、成都—新加坡、成都—曼谷,2月14日成都—香港,2月15日成都—香港、成都—新加坡。铁路正在预售黄金周期间的火车票。

  吃:一天吃下261.96万

  昨日大年三十,是合家团圆的日子。我市餐饮持续火爆。据悉,昨日纳入黄金周统计的46家重点餐饮企业营业额达261.96万元,同比增长5.49%。其中,西藏饭店餐饮、罗蔓假日酒店、天府喜来登饭店餐饮、总府饭店、万达索非特酒店餐饮、银河王朝大酒店有限公司餐饮、金牛山庄餐饮、十八步岛餐饮、红杏酒家、夕阳红羊西店、龙抄手、圣淘沙、白鸽岛、夫妻肺片、同仁堂御膳宫等餐饮企业营业额同比增幅在30%以上。

  购:一天进账7232万

  据了解,我市休闲购物办年货,商业零售继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之后持续保持较好的销售水平。昨日纳入黄金周统计的14家重点商业企业零售额达7232.52万元,同比增长5.46%,其中伊藤洋华堂增幅达28.98%、国美电器69.22%、成都家乐福39.75%、好又多42.52%。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