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交通局交通稽查大队——把温暖送给贫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7:45 水母网

  水母网2月9日讯 5日上午,市交通局交通稽查大队第一党小组的全体同志,将2000元捐款送到了福山区永福园小区贫困学生刘君的家中。

  刘君家境贫寒,父母身体有病。她考上山东农业大学的第二年,父亲就去世了,亲戚朋友帮她凑起了两年的学费,永福园居委会也为她捐助了1000元。带着乡亲们的关爱,她走进了大学校园。

  去年年底,交通稽查大队的一位同志回乡探家时,听说了刘君家的困难,马上联系自己党小组的其他同志,为刘君凑了2000元学费。他们把钱送到刘家时,放假回家的刘君正在外面打工,他们接回了刘君,郑重地把捐款递给她,刘君感激地说:“大学三年,我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我只有认真读书,好好做人来报答社会的关爱。”(曙笑华)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