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发生燃放烟花致死事件 三暗访组昨晚查禁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北京青年报消息,昨晚,北京市禁放办向城八区派出8个联络员,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向城八区派出9个巡视检查组,向远郊区县派出3个暗访组,了解并指导各区县禁放工作。

  同时,北京市禁放办向同仁医院、积水潭医院派出两个联络组,随时掌握两医院收治因燃放爆竹致伤人员情况。

  昨天,丰台区发生今年春节第一起因燃放烟花爆竹导致死亡事件。前晚9时35分,丰台区禁放办接到市民张某电话报称:其朋友赵某在其家门口因燃放烟花爆竹被炸伤。丰台区禁放办同志赶赴现场,发现赵某头部被烟花爆竹严重炸伤。经赶到现场的999医务人员认定,赵某已经死亡。

  据了解,2月7日,赵某将10个礼花弹和两个发射筒送至朋友张某家,以备张某春节期间燃放。当晚,张某邀请赵某及另一个好友李某到自己家饮酒。晚9时20分,赵某酒后拿出一枚礼花弹对李某讲:我去外面试一下。李某听到一声巨响后出屋查看,发现赵已被礼花弹炸伤倒在血泊中。

  北京市禁放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时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能酒后燃放烟花爆竹,严禁燃放礼花弹等国家明令禁止燃放的非法伪劣烟花爆竹。(刘慎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