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萧山机场航班昨晚受烟花爆竹影响一飞机被迫空中盘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34 都市快报

  昨日21:51,陈女士来电:我是萧山机场附近的,村里广播在说,我们附近放烟花,弄得飞机都下不来了。

  记者祝清宇核实报道:昨天晚上6:20,南方航空从昆明经停杭州的6248号航班飞临杭州,准备在萧山机场的西南跑道降落。此时,飞行员眼下的萧山机场正是烟花四溅,他被迫再次把飞机拉起来,在空中盘旋。

  萧山机场现场指挥中心的盛先生说,大家可能听说过,飞机在空中连鸟都不能碰,更何况烟花爆竹夹杂着明火,“飞机在空中盘旋了五六分钟之后,飞行员趁烟花消散的间隙,才安全降落。”

  萧山机场总值班室的董经理说,按照民航部门的规定,机场近空不能燃放烟花爆竹,也不能放飞气球等物品,否则会严重影响航班安全。昨晚的情况发生后,机场方面立即与临近机场的靖江镇公安人员联系,并通过镇里的广播对安栏桥村等附近5个村的村民进行了劝导。

  “我们恳请附近村民和企业,千万不要再放烟花爆竹。以前,附近有企业搞庆典放飞气球,也给航班的降落造成过很大麻烦。”

  (祝清宇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